close
品名:十六茶
成分:
薏仁,大麥,玄米,黑豆,決明子茶,枇杷葉,熊笹,甘茶蔓,芝麻,
       
        桑葉,昆布、 靈芝,柿葉,柑橘皮,杜仲葉.紫蘇葉.維他命c

推薦人感言
  
感謝大家一起努力不懈的幫忙找尋我的活力來源....十六茶,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瘋狂,為了一罐茶動用北中南所有人脈,

我無法解釋這罐茶的好...我只能說它是

我目前喝到讓我讚不絕口的極品好茶,

因為它,也讓我喝咖啡的次數越來越少,便便通唱(暢)了,

問日本人,她們絕對知道這罐茶的好處及好喝的地方

(我有問過3位喔!)可惜目前台灣的代理商無大量進口,

時常缺貨...這次真是謝謝阿仁到台北替我尋找及宅配,

也謝謝小儒儒的幫忙帶收及宅配到我手上....

吃吃呵呵團就是這樣...做啥是都憑一股衝勁

,讓大家的生活多采多姿,充滿歡笑....記得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喔!

感想:此茶雖然是十六種茶熬成,但味道實在是有點像麥茶,但真的很好喝

評價:
好喝度:四顆星
哪裡有賣:日本 及 及 台灣各地SOGO 
價格:   490ml     定價
NT70 (很貴) 
              275g      定價NT65
              2000ML 定價NT140

如果有幫友想買可以一起訂購.看看可不可以殺價

爲此我特定去網路搜尋這些茶的功效

日本的飲茶習俗是在前漢時期日本的彌生時代,由中國傳過來的。

日本人喝茶,以綠茶為主。可是到了夏天,

人們喜歡一種叫麥茶的冷飲茶。

  1587年,日本桃山文化時代,完成了全國統一的丰臣秀吉,

同時也完成了日本的茶道,並創立了歷史上著名的北野大茶道會。

當時與會者如獻不出茶葉,亦可用炒焦的米、麥來代替。

于是,誕生了麥茶玄米茶等用糧食炒制的茶類。

    麥茶、玄米茶就是將大麥和谷粒(稻子)帶殼炒焦,
適當加入一些綠茶或其他茶葉。然后用水煮5分鐘左右,
顏色近似啤酒色為最佳。家家戶戶的冰箱,
夏天沒有不給麥茶涼瓶留一席之地的。
年輕人即使在寒冬臘月也偏愛冰鎮麥茶。

  麥茶與其他谷類混合,有一種鳩麥,我們叫薏仁米。
中醫學有利尿、消炎、潤肌、消除皮膚疣等功效之說。

  大麥和玄米,也就是中藥里的麥芽和谷粒兩味。可治消化不良,
食欲不振。有消滯開胃的功效。中藥里確可常見粳米、糯米、
麥粒原封不動入藥治病的。

可見日本的麥茶並非只是消暑解渴,還具一定的保健功能。

  
如一直暢銷的易開罐“十六茶,更有一絕。以麥茶為主,
又加了黑豆、綠茶、決明子、靈芝、柿葉、芝麻、紅花等其他原料,
16個種類中竟然有海帶。喝起來既能感到焦麥的清香,
也似乎有那么一點點微妙的“雜香”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