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告訴我你要去流浪了

我坐在河堤上看者天上緩緩飄過的雲

想起了那天 你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流浪天涯

我苦笑搖頭說 沒辦法 因為這裡有我的牽掛 以及我的一份承諾

你微笑不語 只是默默的坐在我身邊

但我知道 不久你將會遠離而去

如今你離開了

我只能在心理默默的獻上我的祝福

旅途中如果你想跟我打聲招呼

只要順者迎面而來的風 輕輕的說聲 “嗨!你好嗎?”

風就會將你的訊息帶來給我

而我也會輕輕的跟風說 “嗯!我很好?”

讓風也將訊息帶回給你

或許有天你又回到這裡

記得要來找我 把酒言歡

敘述你浪跡天涯的快樂與悲傷

朋友!下次見!!!!!!!!!!!!

 

PS:

     1.本篇是拿來測試偶的文學功力

     2.只花了偶三分鐘的時間,寫的不好大家見諒

     3.太久沒寫了 拿來湊文章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