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5/17
地點:中華路好樂迪

今日本來要去屏東吃好料低,但有人提議要去唱歌,所以就相約到好樂迪去唱歌
而今天有新加入的幫友,賴大哥以及佳妙,功業(大家請拍手歡迎)

本來是訂六點五十分 但太多人唱歌了,所以一直拖到七點十分才有包廂
一進去結果大家太餓了,所以都先去拿吃的,只有玉珍留下來點歌


這已是第二階段點歌

接下來換功業點歌.所以她們點來點去,等我去點歌時竟然已經滿50首了= ="(大概十分鐘左右)
真是厲害,


歌王


 歌后


 只會唱老歌的歌王


走音歌王


YA YA 一族

基本上在KTY ,唱歌的唱歌,聽歌的聽歌,吃東西的吃東西,當然也有唱動感歌曲,
因此當有人在唱時,不知我已經偷偷錄下來了(哇!哈哈哈哈哈)
真想放出來 因為唱的比謝金燕還好聽

因此再此做投票只要超過半數,我就撥放出來


備註:

          1.因為此次大家都很認真的唱歌,吃東戲所以沒啥好寫的
             (但我們已經好像快一個半月,每星期都有出去)
          2.特別將這張相片貼出,這兩位知道我要編故事,一直說不要照她們,但卻很配合的根據我的指示
              拍出了這張 ,兩位小姐 阿~~妳們不要再假了


某酒店的兩位小姐(像不像電視上被抓的酒店小姐被拍的樣子)


既然大家熱烈要求那就爲各位播放














雷底施 and 尖頭慢 請大家熱烈掌聲鼓勵 

爲你帶來歌曲 -叉燒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